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暨复转军人座谈会(图)

时间: 2022/08/10   作者: 雷志敏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812103559 (1).jpg

会议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人武部 雷志敏)8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复转军人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副校长吴波,副校长方逵,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出席座谈会,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印边境战、对越自卫反击战各个不同时期立下战功的20名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波主持。

座谈会上,罗学成、教育章、何季槐、方放明、欧阳长安、余兴龙等同志先后发言,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的体会,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邹学校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复转军人永葆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革命军人优良品质,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一流农业大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弘向全校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国防教育,关心和服务好复转军人,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更加注重发挥复转军人的作用。他要求,全校师生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笃定目标前行,为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