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陈弘带队赴双峰县、涟源市考察调研(组图)

时间: 2022/08/11   作者: 熊炎   点击:

双峰县农机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jpg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熊炎)8月10日-11日, 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曹福祥一行赴娄底双峰县、涟源市考察调研。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文安,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双峰县委书记彭石清,双峰县县长李基联,涟源市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长肖元意、湖南省侨联副会长吴桦源等参加调研活动。学校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校友联络办等部门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及负责人陪同

10日,陈弘一行在彭石清等陪同下,观看了农友集团宣传片,参观了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双方举行了湖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并签署《南方丘陵山区典型农作物联合收获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合作协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陈弘指出,深入了解企业与产业,培养出适应企业发展的专业技能人才是高校的职责所在要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希望校地双方可以发挥各自的学术研究特长和农机产业发展优势,进一步对接完善产业链条,将学校的优秀人才、项目集聚在双峰,实现合作共赢。

陈弘与校友们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逐梦湘农 激扬青青》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与会校友结合自身工作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友工作等建言献策。陈弘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要深入挖掘整理校友中的感人事迹,加大宣传教育,给学生树立榜样。

11日,陈弘一行在欧文安等市县领导陪同下,对涟源市安平镇水口山标准化产业园桥头河镇农业产业和蔬菜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展开座谈,认真听取市县领导,基层一线农业从业者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实地考察桥头河蔬菜种植基地.jpg

考察现场

陈弘指出,针对农业生产一线反映的问题,要多深入调查研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发挥湖南农业大学的优势,为基层一线提供良好技术指导服务。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