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19/10/14   作者:   点击:

    (党政办 周军铁)108日上午,邹学校校长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副校长曾福生、易自力、邹冬生、段美娟以及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院长代表参加座谈。

    邹学校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党委通过深入调研和广泛听取意见,围绕“聚焦‘双一流’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调查研究,希望大家通过座谈,围绕调研选题,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对策。

    调研座谈会围绕教师队伍现状分析以及引进、培养、评价、激励措施建议、科研与社会服务管理创新、本科生课程设置现状及改革建议、研究生招生培养机制创新、国际化现状及对策等5个选题展开。

    会上,学院院长、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能和工作实际,围绕选题,重点就制约学校发展的焦点、症结性问题作了发言,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邹学校在总结时指出,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调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将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汇总,把能够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改革发展问题、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具体行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