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学校举行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19/12/12   作者:   点击:

    (宣传部 庹炼)1114日下午,学校党委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大家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工作体会、找自身差距、抓整改促落实。大家一致认为,改作风,关键是解决党员干部工作不实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走好群众路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坚持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勇担当,关键是解决党员干部精气神的问题,强化宗旨意识和能力提升,不断强化斗争意识,敢于面对复杂矛盾和问题,突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关键是党员干部把工作要求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在强化落实的意识上下功夫,在锤炼落实的本领上下功夫。要切实解决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问题、能力水平问题、评价导向问题,进一步增强边学、边查、边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带头真抓实干的作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面对面、点对点、实打实地将师生急需急盼的事情抓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与推动学校发展相结合,真正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