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

时间: 2019/11/20   作者:   点击:

    (宣传部 庹炼)116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组长杨金鸢到会指导,指导组成员张利峰、贺禹霖参会。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校领导、党委委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在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阶段,大家围绕院系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考核评价分析、校园环境、科研与社会服务管理创新等主题,先后汇报了调研开展情况、问题与原因、整改的基本思路与对策。

    杨金鸢在讲话中对校领导深入一线、开展扎实调研的工作作风以及取得的工作实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调查研究,调研主题突出,聚焦学校发展重要问题和师生最关心最关注的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深刻,对策建议可行,调研成效明显。希望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梳理、归纳、综合,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切实抓好调研成果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中的转化应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扎实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和难点,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逐一明确整改措施与时限要求,以“清单式”推进、解决问题,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落实见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