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声”动未来,“协”手前行——教职工声乐协会、时雨合唱团喜迎新年联欢会(组图)

时间: 2021/01/13   作者: 龙凤姣   点击:

协会会员表演小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合影

本网讯(校声协 龙凤姣)新年新春新气象,新人新貌新思想。18日晚,学校教职工声乐协会、时雨合唱团在学校工会之家活动厅举行2021迎新年联欢会,喜迎新年到来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时雨合唱团团长陈弘出席并致辞,校工会负责人,教职工声乐协会全体会员,时雨合唱团、旗袍协会、婥姿米兰、瑜伽、太极拳、乒乓球等协会代表100余人参加联欢会。

乐器协会一曲气势磅礴的铜管合奏曲《歌唱祖国》拉开了本次联欢会序幕;花鼓戏对唱《尊声先生随我走》为茶话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女生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柔美、含蓄;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恢宏大气;男生合唱《少林少林》与太极完美结合,刚柔相济,相得益彰;独唱《报答》让人骄傲、奋进;旗袍协会合上刚劲有力的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长沙》细腻婉转,深切绵长;男女对唱《雁南飞》如痴如醉;《幺妹住在十三寨》细腻醉人、意浓情深尽在其中;婥姿米兰协会的舞蹈《红枣树》,让我们重回到那段清纯的岁月,愿一切过往,皆为美好;《越来越好》表达了全体师生美好的愿望。

“夜色多么好,心儿多爽朗,在这迷人的晚上……”联欢会在陈弘书记领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小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声乐协会与合唱团全体会员齐心协力,为此次联欢会认真编排了十个节目,声乐协会和合唱团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协会活动,活跃校园文化。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