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广州市黄埔区委副书记李雪枝来校考察交流(组图)

时间: 2020/11/05   作者: 王薇薇   点击:


会议现场


李雪枝讲话  李晗枫 

本网讯 (宣传部 王薇薇)114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委副书记李雪枝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副校长曾福生,党政办、园艺学院、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李雪枝一行并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展开座谈。

李雪枝简要介绍了隆平国际现代农业水稻公园与隆平院士港建设情况,她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拟定的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明确具体目标和推进方式,推动双方落实协议内容,加快展开实质性合作进程。

邹学校对李雪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工作联系,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谋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对接交流。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