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2021年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图)

时间: 2021/01/13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崔雯轩摄

本网讯(离退休处 曾军雄)112日下午,学校举行2020年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副书记卢向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亲切座谈,转达组织的慰问,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座谈会由卢向阳主持。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纷纷表示,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日益完善,环境愈加优美,影响力愈加扩大,老同志幸福感、获得感愈加强烈。他们还就学校办学、小区治理、活动场地、资源节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陈弘指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成功稳控,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巨大号召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提出了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为湖南“三农”事业的发展谱写了蓝图,这对农大既是战略机遇,也是现实机遇,我们要依托农大扎实的基础,真抓实干,迎势而上。他指出,发展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更幸福,国家如此,学校也是如此,学校非常重视解决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让大家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