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斩获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季军(组图)

时间: 2020/11/13   作者: 谭铮 郭雨琪 向文丽 肖雯文   点击: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本网讯(研究生院 谭铮 郭雨琪 向文丽 肖雯文)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中交路桥华南杯”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荣获精英组季军。

本次省篮球联赛共有17支高校研究生队伍参加,历时7天,共35场比赛。我校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在比赛中,众志成城,斗志高昂,顽强拼搏,展示出农大学子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备战省篮球联赛,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了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分男子、女子共27支队伍,历时半个月,组织比赛达60多场。广大研究生们通过比赛,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多年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始终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培育具有体育艺术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健康、积极的育人氛围,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