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同江同湖 湘鄂同心——湖南农业大学致湖北高三学子的一封信

时间: 2020/03/11   作者:   点击:

    亲爱的湖北高三同学: 

    见字如晤! 

    庚子之春,荆楚大地疫情肆虐,牵动国人之心。举国抗疫,八方驰援。三军奔袭,天使逆行。捐赠款物,仁心善行。彰显大国担当,抗疫众志成城。 

   疫情搅乱民众生活,全国封城禁足,打乱复习备考计划,湖北高三学子面临身心双重考验,我们感同身受,牵挂忧心。我们深知,你正厉兵秣马,精心备考,顽强拼搏;我们期望,你能共情不伤,笃定信念,坚韧前行。我们祝愿,你定不负韶华,攻坚克难,梦圆六月! 

    父母期盼切切,恩师厚望殷殷。虽无百日誓师,犹有百倍信心。一纪寒窗磨剑,他日及锋而试。千卷万里苦行,待看青春飞扬。天道酬勤,化为笔底锦绣;胸中豪情,助尔步月登云。 

    湖南农大,百年学府;鸿庠学脉,修业传承。济民济世,树木树人。办学硕果累累,校园乔木森森。波接东湖,浪拍浏滨。坐赏岳麓霞影,卧听湘水涛声。校名蒙伟人题签,校务由院士主领。朴诚而奋勉,求实以创新。产学研用,特色鲜明。教授治学,有华章相授;学子精勤,筑楼宇基深。万千优秀校友,全球展雄才;更有院士天团,启迪追梦人。来兹农大,理想启程! 

    同濯云梦,共饮长江。听和风轻拂,看春暖花开。期待时疫早过,我们相遇长沙,同沐一缕阳光,共赏湘楚风景。名楼名山,龟蛇启宏图;名校名师,洲城展风姿。忆珞珈樱花洁白,品耘园菜花金黄。看丹桂流金,赏枫叶火红。校门前感受历史积淀,图书馆领略书海浩瀚。 

    湖北高三学子,湖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湖南农业大学 

                                                                                           二〇二〇年三月四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