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党委会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 2020/03/24   作者:   点击:

    (宣传部 余婷婷)323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学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入扎实、富有成效地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加强对统一战线的政治引领、价值引领。会议要求,校领导要加强与相关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沟通交流,与统战人士交朋友、交真朋友、交铁朋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多谋发展之策,多干发展之事,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文件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