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当选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图)

时间: 2022/07/29   作者: 姜盈   点击:

图片:学校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_副本.jpg

颁奖现场 姜盈 摄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7月21日,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换届会议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省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委外事办、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嘉宾,以及来自全省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中职学校、中小学、幼儿园等140余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选举了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纪武为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在全球教育新形势下,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开展高质量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深度服务学校国际化发展。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教育国际交流新模式新方法,用好顶尖教育国际教育人才,结合湖南教育体系,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省教育厅、省外办和相关厅局的指导下,持续深化湖南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着力打造湖南教育对外开放的新高地。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院长)岳好平受邀出席,并被聘为第五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我校当选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作为副会长单位,我校将以此契机,扎实推进我校国际交流“走出去”和“引进来”,优化拓展国际合作“朋友圈”,加强与世界一流大学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化影响力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竞争力,充分依托优势学科资源,着力打造农大特色国际化品牌,为我省的教育对外开放做出新的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