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领导赴岳阳走访调研(组图)

时间: 2022/07/22   作者: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722114550 (1).jpg

在岳阳监狱建新农场调研科教合作

本网讯(党政办)7月17日-18日,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一行赴岳阳看望走访校友,调研湖南省岳阳监狱并开展科教合作交流。学校党政办、科技处、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校友事务和发展联络办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22114555 (1).jpg 

考察校友企业

17日下午,陈弘、段美娟一行与岳阳校友代表在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81级植保专业校友彭先政,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83级兽医专业校友秧励等20余名校友参加。

陈弘介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了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母校的骄傲,是办学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学校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络,把校友变成教材,把校史写在校园,把校园变成课堂;要加强和校友的合作,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发挥高校人才和科技优势,高质量服务校友企业。

座谈会上,校友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逐梦湘农 激扬青青》,纷纷为母校取得的成绩点赞。大家重拾校园美好回忆,结合自身工作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产学研融合、校友会发展等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并期待明年120周年校庆时共襄盛举。

18上午,陈弘、邹学校一行赴湖南省岳阳监狱调研科教合作相关事宜。大家实地考察了岳阳监狱建新农场。座谈会上,湖南省岳阳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斌致欢迎词,建新实业公司副总经理严定峰介绍了监狱土地开发利用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科教合作开展交流

陈弘指出,与岳阳监狱建新农场开展科教合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种业创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盘活国有资产、加强校地共赢的有利契机。学校将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积极推进科教合作落地落实。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