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信息服务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最近更新

    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老教师

    时间:2014/09/12 00:00:00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

        9月10日, 正值第30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张立在校工会、人事处、宣传部、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了官春云院士及学校“教师之星”康春林、胡笃敬、周朴华三位老教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中,校领导感谢老教师们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仔细询问了老教师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后,校领导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享受生活,永葆积极心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教师们表示,近年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步伐非常快,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他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尊重老教师,关心老教师是我校历来的优良传统,学校始终把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为让老同志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今年学校将筹办老年大学列入2014年主要工作,并召开校长办公会对老年大学的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对办学条件、经费予以大力支持,旨在将老年大学办成我校老同志热爱的知识殿堂和欢乐家园,丰富他们的离退休生活,使老同志深深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作者:汪慧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