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信息服务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最近更新

    学校召开2014年下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4/09/05 00:00:00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

        8月30日,学校在大礼堂召开了2014年下学期教职工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全体校领导、督导;正高职称教师;全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含退居二线处级干部);校关工委正副主任、校督导团正、副团长;副高职称、中级职称、初级职称教师代表,副科级干部、科员代表;工勤人员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

        校长符少辉在大会上作了《改革创新  强化管理  努力开创学校内涵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符少辉从教育教学、学科和人才队伍、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学生教育管理、内部管理改革、办学基本条件、开放式办学、党建和思想政治等八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指出了目前学校在12项重要领域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收入、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安排和部署下半年工作时,符少辉强调指出要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抓好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三是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四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五是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增强办学效益;六是加强财源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七是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特别强调要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两项工作。周清明指出,全面深化改革主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做好学校改革的顶层设计,把握学校改革的总体思路;二是抓好学校改革的重点项目,明确学校改革的实施路径;三是加强改革的协同配合,凝聚学校改革的最大合力。周清明要求,我们要及时组织“回头看”,突出重点工作,明确方法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卢向阳在总结中提出,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讲话精神。同时,他对新学期开学前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政办  李颂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