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信息服务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最近更新

    学校召开新学期党委务虚会

    时间:2014/09/03 00:00:00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

        8月25日,学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校领导务虚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了2014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高校财务工作会议与湖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对2014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审议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湖南农业大学各类委员会及领导小组名单、《湖南农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以及学校奖励办法、劳务费发放办法等配套文件,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本科教育、研究生院关于学科发展、计财处关于化债工作、保卫处和社会事务办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等有关问题的汇报。

        会上,周清明书记提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是当前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内涵建设主要抓三个方面,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明确主要抓手,即以优化专业结构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以特色优势学科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以提高到课率、考研录取率、英语四级通过率、计算机二级通过率、毕业率、就业率、体育达标率和降低违纪率、补考率、欠费率、意外事故发生率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三是制定合理保障措施。

        符少辉校长强调,将2015年作为湖南农业大学“内涵建设年”。下半年开始,全校上下要围绕“湖南农业大学究竟要办成一个什么样的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的优势和特色是什么”等问题组织开展讨论活动,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在全校上下达成共识,形成学校关于加强内涵建设的决定。

        会议还就加强财源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党政办 黄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