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现任领导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信息服务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最近更新

    卢向阳副书记带队参加高等农业院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4/08/29 00:00:00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

        7月30日,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来自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的39支代表队628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走进比赛场。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白向群、农业部畜牧司副司长巩爱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华、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处处长胡济群、国家林业局人事司教育培训处处长吴友苗、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郭明伦、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姚云峰、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阿勇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马新东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等20个高校的校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四年一届的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集中展示我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精神风貌、激情梦想和体育运动竞技水平的一次盛会。我校13位运动员共参加男、女23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员经过努力拼搏,分别获得其中16个项目3-8名的成绩,同时,获得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八名,朱宏、颜瑶瑶两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谭建平、邵永祥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称号,谭建平老师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作者:廖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