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举办2020年 “园艺科学研究前沿与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第一轮)

时间: 2020/10/12   作者:   点击: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20]27号),为加强博士后研究人员在园艺科学研究前沿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前沿性、基础性、前瞻性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博士后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促进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与自主创新,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20年 “园艺科学研究前沿与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201117日在长沙举行。

一、论坛主题

园艺科学研究前沿与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

三、论坛内容

1.大会特邀报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

2.论坛学术交流——参会博士后代表报告,特邀报告学者和参会代表交流。

四、论坛安排

会议时间:1116日全天报到,1117日大会

会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明城国际大酒店

会议地址: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漓湘西路19

五、参会人员

大会将邀请主管部门领导、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合作导师和管理人员踊跃参会。

六、论文征集

论坛面向全国各博士后开展主题征文,鼓励参会代表提交论文,但不以提交论文为必要条件。论坛将邀请优秀论文作者作论坛专题学术报告。请1025日前将稿件以“单位全称+作者姓名+论文题目”为标题发送至duyalin123@163.com

七、其他事宜

1.本论坛不向参会人员收取注册费、会务费,会议期间餐饮、住宿统一安排,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本次会议不设接站。参会期间特邀参会人员的往返差旅费及住宿费由主办方承担。

2.请参会代表于2020102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duyalin123@163.com邮件主题为“全国博士后论坛参会回执”,以便会务组安排住宿。

八、论坛会务组联系方式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先锋 

手机:13875832924

杜亚琳

手机:15973100355

 

明城国际大酒店
前台
  电话:0731-84651888    0731-84651999
经理吴丹  手机:13875984704

 

附件1 参会回执

附件2 论文摘要要求及格式                 

附件3 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会议路线图

  

 

 

 

 

湖南农业大学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