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 2020/03/24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 我校决定4月4日至4月6日放假调休,共3天。为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节假日期间,校属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要加强人员聚集管控,教育引导教职员工不开展聚集聚餐活动,严防疫情风险。要压实责任,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做好实地的祭扫管控,避免群众扎堆聚集;师生在外出过程中,要注意交通及财产安全,提倡文明祭扫,防止山林火灾;要推动绿色低碳祭扫,推广网上祭扫、远程祭祀、家庭追思等祭祀方式,推动移风易俗。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管控集体共祭、告别和骨灰集体撒散、安放等群体性祭祀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文明安全祭扫,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党政办

                                                                                 2020年3月24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