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2013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 2013/06/05   作者: 管理员   点击: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 2013年端午节我校放假3天,具体为6月10日至6月12日(星期一至星期三)。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上班上课,其中,6月8日、6月9日分别上6月10日(星期一)、6月11日(星期二)的课。6月12日(星期三、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

    节假日期间,学工部、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保卫处和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巡逻和安全保卫工作。如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以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附:保卫处值班电话:84618113;东湖派出所电话:84618110)

    特此通知

 

                               党委办、校长办

                                2013年6月4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