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政办2018年工作计划

时间: 2018/04/08   作者:   点击:

2018年,是举国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党政办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围绕中心任务,加强统筹与协调

1. 认真履行职责,规范日常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2. 配合校领导,加强与省委、省政府办公厅等上级部门的联络、沟通,积极争取省、市领导来校现场办公。

3. 配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做好对学校的巡视工作;配合纪委监察处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配合组织部做好党建评估和扶贫攻坚工作;配合督导处抓好学校制度落实工作;配合教务处做好学校基础数据上报和年度教学质量报告发布工作。

4. 统筹安排好学校各项会议和大型活动。协助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处理好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5. 加强与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人员的联络,做好业务指导工作。以提高学校制度执行力为主题,到各二级单位办公室开展一次调研活动,举办1期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知识研讨班,提高办公室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6.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抓手,继续做好教育阳光服务工作。统筹使用省教育厅奖补资金,管好和利用好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力争让来访师生员工更满意。继续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7. 对各合同承办单位、业务主管部门的合同登记、备案、归档和监督履行工作的完成情况开展检查。

二、立足日常工作,创新思路与方法

8. 加强文秘与保密工作。严格办文程序,规范公文管理。做到文件制发规范细致,公文流转及时通畅,文稿起草领导满意,上报材料及时准确。完善保密制度,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加强对重点涉密部位、人员、载体的管理。开展保密知识业务培训,对学校保密要害部门和部位的保密工作进行检查。

9. 做好对外接待与服务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公务接待标准,管好、用好学校公用接待经费;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好上级领导和兄弟单位来访的接待工作。

10.加强统计信息工作。准确掌握各类信息,规范统计数据管理,做好统计数据分析,及时准确完成各类统计任务,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

11.切实做好档案服务工作。加强档案的收集与管理,建立健全各类档案资料;充分利用现有档案管理软件,推进档案管理信息化,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三、规范内部管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进一步完善办公室相关工作制度,严格办事程序,推进目标管理,不断增强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范意识,提升办公室工作的执行力,确保办公室工作年度目标的高效、优质完成。

 

 

                                                                                 二○一八年四月二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