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抢抓机遇奋进学校人文社会学科发展新高地

时间: 2021/03/05   作者: 莫华   点击:

本网讯(公法学院 莫华3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十教北3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并对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测评,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曹福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燕凌主持。

院党委书记莫华传达了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讲话精神提出要求。李燕凌围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开局“十四五”,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陈弘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抓住学校团结和谐的发展氛围和有利时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抢抓机遇奋进学校人文社会学科发展新高地。同时结合学院发展和“十四五”规划,他对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和开展好新学年重点工作提出五点希望,要建好班子,加强理论武装;要带好队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突出人才队伍建设;要凝练三全育人工作特色;要突出学科专业融合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