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典礼(组图)

时间: 2021/01/11   作者: 曾朝辉   点击:


结业典礼现场


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

本网讯(人事处 曾朝辉)18日下午,学校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曹福祥出席,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全体新进教职工参加,结业典礼由人事处处长郭时印主持。

曹福祥宣读了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优秀学员名单,陈弘、曹福祥为新入职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园艺学院朱洺志博士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他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不辜负学校对新入职教师的殷切期望,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把更多的敬业精神、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紧张的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中去。

陈弘向新进教职工介绍了学校118年的办学历史,分析了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机遇,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他希望新进教师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珍惜湖南农业大学这块金字招牌,融入大团队,加入大平台,为乡村振兴战略和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增强对教师使命的认同感,注重品行修养,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广泛阅读,练好基本功,构建良好知识体系,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做一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增强对外界事务的包容,多从正面建言献策、多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多当美好事物的建设者。

新进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把我校建设成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历时两个月,86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培训内容涵盖教师师德修养、教育教学理论基本理论讲授、教学科研能力实践训练、教师礼仪、校史校情、学校规章制度等多个专题。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