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党委书记陈弘参加农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0/12/18   作者: 庹炼 肖云华   点击: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庹炼 农学院 肖云华)12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弘深入农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调研指导,就“十四五期间党员应该如何在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与支部党员展开座谈交流。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启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兰勇,党政办、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院长唐文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周其林、唐文帮、崔国贤、黄璜、敖和军、龙攀、施婉菊、何昕、肖云华等党员同志从支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弘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逐一进行回应。他强调,农学院党委要上下联动,群策群力,充分听取一线教师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融入学校党委决策,同时坚决推动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农学院落地见效。他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院办大学,简化学院考核指标,放手让学院干事,依靠学院、鼓励学院在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战略的统领之下,积极探索和自主创新,激发学院活力和潜力;学院要立足自身优势与特色,精准引才,用心用才,科学育才,构建起一套行之有效的人才生态体系,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讲话中提出着力打造三个高地” 的深刻内涵,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要以“深挖一口井”的定力和思想,持之以恒解决种质资源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促进农民增收和农业绿色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引领和支撑作用。

(审稿人:刘启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