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副校长段美娟与分管中层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时间: 2020/04/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夏艳珺)417日下午,副校长段美娟与分管部门的处级干部开展集体谈话,传达落实学校党委对中层干部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分管部门年度工作。 

   段美娟强调,中层干部是干部队伍中的主力军,是学校事业的未来和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要牢记组织重托,倍加珍惜机遇,以问题为导向,努力抢抓机遇,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推动工作发展。 

   会上,段美娟对与会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决定决议,与学校党委齐奏和谐交响乐;二是要转变思想观念,认真研究政策法规,聚焦提升能力水平,加强工作执行力,加强校务公开;三是工作中重大事项一定要及时汇报,提建设性意见,对于学校党委决策,要认真执行,防止出现“中梗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