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暨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时间: 2018/09/25   作者:   点击:

    98日,学校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暨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对2017年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服务岗位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校长符少辉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符少辉指出,上半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科技创新和服务工作创造新业绩,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获得新进展,内部管理水平实现新提升,办学条件得到新改善,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国家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等重点工作,加快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 

    党委书记周清明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政治觉悟  强化政治担当 努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实现新跨越》的讲话。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写好学校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增强政治自觉,抓好学校审计整改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审计问题整改效果,巩固审计问题整改成果;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全面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创建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上,农学院张志飞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他说,教育事业是幸福的事业。他分享了自己在守好三尺讲台、奉献教育事业的收获与喜悦,以自己多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的感悟勉励广大教师以教师职业为荣,用智慧和汗水构筑学校的美好明天。 

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对开学前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十八大”党代表,省政府参事,省、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校工会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