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政办、改发督导党支部联合开展2018年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6/15   作者:   点击:

2018614日下午,党政办、改发督导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学习,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周跃斌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段美娟同志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题给两个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段校长从“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开题,从增强文化自信的六年历程、文化自信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增强文化自信的路径三个方面给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增强文化自信,段校长最后指出:随着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依旧是亘古不变的文化初心与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展开了讨论,周跃斌同志表示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文明发展创造的中华传统文化,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我们文化自信的基础;胡德勇同志从文化内涵的三个维度和四个自信的相互关系并结合高校的责任和使命,认为教育工作者应对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充满自信、对学校事业发展充满自信、对单位和个人事业发展充满自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