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江苏大学颜晓红校长一行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时间: 2018/05/04   作者:   点击:

    423日上午,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主持,副校长曹福祥、邹冬生出席,各学院院长、研究生秘书、各一级学科带头人以及学工部、科技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同志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颜晓红以“借道国际化,助推高水平”为主题,从办学国际化、科研国际化、师资国际化、培养国际化、管理国际化和教育国际化6个方面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国际化办学理念。他强调,大学的内涵建设包括5个尊重,即尊重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尊重科学技术发展态势、尊重国际高等教育布局、尊重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尊重人才成长规律。他还提出了通过选更优路径、花更大精力、行更快步伐来解决行业性大学发展之路怎么走的问题。 

    最后,周清明强调,全校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学习并借鉴江苏大学的管理办法和措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