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2018年上学期党委务虚会议

时间: 2018/03/09   作者:   点击:

       2月24-25日,党委书记周清明主持召开2018年上学期党委务虚会议,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三届人大会议、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及《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研究了文明校园建设、“双一流”建设、大学生教育管理、重大改革项目、安全稳定工作等问题,明确了学校2018年18项重点工作,对迎接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2018年,全校师生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迎接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同时,要以深化学科改革为着力点,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