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政办党支部和改发督导党支部联合开展“如何学习党的重要文件和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2/28   作者:   点击:

    1228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和改发督导党支部联合在行政二楼会议室开展“如何学习党的重要文件和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改发督导支部书记胡德勇同志主持。        

     党政办党支部李颂明同志以《如何学习党的重要文件和报告》为题,从文件种类和性质、主题和主线、布局和结构、筋骨和血肉、亮点和新意、用语和修辞六个方面对如何学习党的重要文件和报告进行了解读。两个支部的党员认真学习并做好了学习笔记。

     改发督导支部书记胡德勇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的学习紧跟十九大报告,与我们的工作密切相关,非常接地气,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我们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仍然是十九大文件,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创新学习形式使未来的政治理论学习更加生动丰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