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举办保密知识专题培训暨2018年保密工作研究部署会

时间: 2017/12/19   作者:   点击:

 

    12月15日上午,学校在文渊馆一楼会议室举办保密知识专题培训暨2018年保密工作研究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主持会议,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曾福生、陈岳堂、张立、段美娟,学校保密委员会及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单位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和兼职保密员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省国家保密局监管处调研员李志得作了题为《坚持底线思想,提高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的专题讲座。李志得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保密工作的经验,介绍了保密工作的对象和内容,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地位,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大家要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认真履职,严格行为,确保国家秘密安全。李志得的讲座既有政策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案例的剖析,对我校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段美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执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日常保密管理工作。 

    周清明就学校2018年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落实保密工作制度;二是提高认识,履行保密工作责任;三是从严要求,建好保密工作队伍;四是狠抓管理,做好保密重点工作。周清明强调,保密工作是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各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带头遵守各项保密法规制度,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推动学校保密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党政办 龙安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