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政办党支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 2017/10/20   作者:   点击:

    1018上午,党政办党支部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

    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听完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