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17/09/22   作者:   点击:

     920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段美娟副校长主持,党政办分管统计工作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专兼职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段美娟对统计报表填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具体填报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各职能部门具体承担统计工作的人员要认真学习数据填报说明,细心核对校验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可靠;三是各职能部门在填报数据时要相互沟通,统一口径;四是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是本单位数据填报第一责任人,要对本单位填报的数据负责,做好数据报表内容的审核工作。

     党政办副主任李颂明在会上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党政办统计信息科科长肖潇就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指标的变化做了详细解读。

                                                                                                                   撰稿人: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