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17/04/28   作者:   点击:

218日,学校2017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对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校长符少辉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符少辉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内部管理改革持续深化,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为“十三五”开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7年,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推进综合改革,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国家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中期评估、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符少辉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要不断提高攻坚克难的本领;要讲政治、守规矩、廉洁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党委书记周清明作题为《创特色 树品牌 全面提升学校“双一流”建设实力》的讲话。讲话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国家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新的里程碑,更是我校实现快速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准确把握“双一流”建设内涵,科学谋划建设思路,推进领军人才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产学研平台建设六大工程实施,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再创农大新辉煌。 

周清明强调,2017年要重点做好十项工作:紧跟国家和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需求,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巡视整改后续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稳步推进国家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中期评估工作;积极做好新一轮学位点授权申报工作;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力以赴做好院士申报工作;力争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申报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全面完成新科村驻村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成果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综合改革,优化机构设置,做好新一轮处级干部换届工作;加快推进十二项专项改革进程。 

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校领导、督导、校长助理,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十八大”党代表,省政府参事,省、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校工会委员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