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欧阳长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 2019/11/20   作者:   点击:

    (宣传部 庹炼 王薇薇)115日下午,欧阳长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大礼堂举行。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组长杨金鸢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各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各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报告会。

    卢向阳宣读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嘉奖欧阳长安同志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陈弘为欧阳长安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欧阳长安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自身工作的经历,讲述了自己立志服务国防事业、服务人民和师生,坚守一名军人、一名党员和一名教师的初心与担当,彰显出他在普通岗位上十余年如一日地默默坚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开展军民融合,矢志立德树人,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和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将满腔热忱奉献给学校国防教育事业。

    陈弘指出,欧阳长安同志在平凡中坚守岗位,在坚守中履职尽责。他的事迹和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英雄模范品格“忠诚、执着、朴实”的最好诠释;是对湖南农业大学“朴诚奋勉求实 创新”的校训精神的丰富演绎。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欧阳长安的先进事迹,树立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品意识;培养不畏困难、一往无前的精励作风;推行严谨务实、追求高效的精细管理;要像农夫精心呵护庄稼一样做到精心育人;要汇聚精英人才,让学校充满生机和活力;要建设精美的文化、生态、文明校园,让湖南农大成为令人向往、令人尊敬的地方。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实现建成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这个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