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自选专题调研,瞄准问题改革党政办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用心、走深

时间: 2019/10/16   作者:   点击:

   重要会议的成功举办关乎学校形象,会议室是保障学校会议成功举行的物质基础。长期以来,学校会议室的管理和维护一直是制约会议成功举办的短板,如何加强会议室的管理,学校党政办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学校会议室管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为专题,自选专题调研,瞄准问题改革,在前期到多个部门进行认真调研的基础上,于1010日上午在行政楼207会议召开了“会议室管理改革”专题调研会。

    会议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毛祥成主持,12名学校职能部门及学院的办公室主任代表参会。参会人员从学校会议室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学校会议室管理改革建议两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形成了7条改革意见,1.建议学校设立会议管理中心;2.建议重新修订《湖南农业大学会议室管理办法》,从制度上规范全校会议室管理工作;3. 建议明确会议管理中心权限职责,分级管理;4.建议加快全校会议室信息化管理;5.建议论证学校各类会议室功能定位,提出提质改造方案;6.建议加强会议室工作人员管理;7.建议将会议室管理纳入校园文化建设。党政办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供学校决策参考。

点击下载文件: